About US

Home > About Us

公司簡介

『名盛機電保養有限公司』 本公司成立於民國九十七年七月四日,負責人林盛筆 先生。社區大樓的機電設備是一個有機的生命體,必須透過專業技術管理,才能維護生命力。 機電設備之維護主要在於設備之檢查保養,其目的為設備尚未發生重大故障之前,進行修繕維護,將其設備之修繕成本降至最低。並長期存檔以利日後修繕時為重要之依據考量。讓住戶了解本身所居住社區之狀況,遠離公共意外災害,還給住戶們安全,舒適的居家環境。 主要經營社區大樓機電、消防、發電機、汙水設備維護及修繕工程。
近兩年來我們秉持著對環境、社區與住戶長久以來的承諾與信念,用最合理的價格最誠懇的服務,以及最細心的保養最好的維修技術,二十四小時提供最周詳的服務,以全天候的服務承諾與實際、迅速、有效的行動,提供客戶全方位的安全保障,使每一位住戶住的安心、睡的也安心。獲得了大家的肯定,有口皆碑。
名盛有優異的維修人員,維修技術,認真負責的心,誠懇服務的態度,請您將你們的擔心、憂心、不放心、都託付給我們,名盛的專業讓您放心,讓您對我們有信心。
主要經營社區大樓機電、消防、發電機、汙水設備維護及修繕工程。


服務項目

*消防系統、電氣系統、給排水系統。

*消防安全設備批發、檢修、安裝工程。

*消防申報檢修、消防缺失改善工程。

*大樓用電設備檢測服務。

*水器材料批發、安裝、維修、廢(汙)水處理。

*滅火器新品換藥。

*ATS發電機組維修保養。


服務區域

大台北各區域(社區大樓)